不忍說好久沒發製品了///艸///(欸
各位聖誕節快樂喔///A///!!!!(欸

明天在來丟賀卡AUAA(不

是說這次是久違的筆刷風呢O AO(望(欸
好渣唔額(抱頭滾

不介意他很醜的人就抱走抱走吧AUAbbbb(拇指(遭巴
我愛理子&貞德^///qqqq^♥♥♥(#

是說這次很實用的推出了『發廚』這種刊版AUAA(甘


 



 
 


 








 





↓乖孫代製喔勿手殘右鍵WWW(#
 
 
創作者介紹

If I Cry A Thousand Tears.--初始 , 夢醒花落 。

(ノ●´∀)ノ│党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ShinNe2156
  • 頭香(?
  • 親愛的好棒W (?)

    刊版他好渣(目死,理子快射死我吧Q_______O!!!!(別

    (ノ●´∀)ノ│党殿 於 2012/12/30 00:0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a4073535
  • 不會很渣啦!!!!!!!
    到不如說,溶圖楓做那麼久,筆刷風手感還留者
    醬不是很強嗎bbbbbb

    我好久沒來惹阿ˊ__>ˋ
  • a0916030540
  • 喔喔喔變筆刷風格了XDDD
  • 悄悄話
  • imk332554604
  • 刊版緋彈的亞莉亞筆刷風拿+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