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大小姐,自重(?

*快給我荔枝!!!<呃


 

媽啦布勞快給我里斯!!!!!!!!!

胚囉胚囉胚囉里修萬歲呼呼呼^qqq^^^^(閉嘴

 

於是小妄想了一下荔枝回來的時候(?):

門打開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宅邸,大小姐將門整個撞開,然後拉著一個少年的手奔了進來。

「新來的戰士?」阿貝爾最先奔了出來,指這那位少年,「竟然比我帥!」

只見大小姐滿臉的『快叫我神!』,說道:「這是里斯王牌大人啾♥♥♥」冒著無數愛心的大小姐拉著里斯的手轉來轉去。

 

「里斯?」阿修羅探出頭,「……你好,在下是阿修羅。」

只見里斯的心跳噗通一聲,拉住了阿修羅的手,道:「這就是一見鍾情?結婚吧阿修羅!」

「滾!」

-End-

 

媽啦怎麼那抹可愛ˊ/////ˋ♥♥♥(冒小花(欸別廚

然後等等要來打祭品文了(躺平),快給我里斯阿阿阿阿布勞!!!(搖晃<呃

 

最後歡迎柯布小二哥來到我家(x),安安歡迎到溫暖廚廚宅邸♥(什#

歡迎回家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ノ●´∀)ノ│党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